高雄居家看護-美和中心,是一個提供各式看護照顧服務的機構,充實多元照顧服務支持體系,維持提供高品質服務,促進社會和諧安定之效果。

「居家看護」服務可以讓被照顧者,在自己熟悉的環境中,得到良好的照顧服務。我們的照顧員,接受過良好專業的訓練,可以讓被照顧者生活起居更輕鬆。

居家看護 12小時 或 24小時、陪伴、照顧、代購家用品、料理三餐、衣物清洗、沐浴梳洗.等項目。

居家照護為協助打理長輩們的食、衣、住、行等基本需求供居家服務、居家照顧、家務整理與居家協助,讓長輩身體得到最被尊重、舒適的妥善照顧。
幫助被照顧者的生活起居,使得主要的照顧老年人提供者不再是子女或親人,再加上目前社會有許多獨居老人,在沒有老人居家照顧的資源下,老人生活協助出現許多不便,生活品質低落,因此政府的資源介入,提供老年人適當居家照顧。


生活照顧:翻身、捶背、擦拭身體、更衣、扶持上下床及散步等
健康照顧:身心機能活化活動、健康維護、醫療諮詢、復健
生活功能:協助與促進老人自我照顧能力
家務整理:居家打掃、整理環境、送洗病患衣物及代購所需用品

高雄美和看護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Copyright ©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. Design by 網頁設計.